萌髮承襲566長年建立的專業秀髮養護資產,針對男女性的稀疏髮投入大量的研究心力和資本,開發出萌髮脆弱稀疏髮專用洗髮精,能豐厚髮量感!

 
 
 

萌髮為幫助頭頂已經開始出現微禿現象、甚至落髮嚴重,頭頂已呈現童山濯濯而嚴重影響外表與自信的消費者,萌髮2009年正式跨入藥品級專業生髮領域,推出含衛生署認證有效生髮外用成分Minoxidil的生髮液。

2009年中上市的萌髮2%生髮液,精緻亮眼的包裝加上精準的廣告行銷,甫推出即受到市場好評,也正式開啟了萌髮的生髮元年!

 
 
  為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生髮產品,萌髮隨即於2010年1月推出加強型的萌髮生髮液5%,解決落髮問題更快更有效!不僅減少掉舊髮,還能促進長新髮,讓你頭髮有奇蹟,萌發好運~發發發發發!  
 
  秉持著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產品之理念,萌髮持續研發更有效的固髮配方,2011年萌髮洗髮精配方全面加強,同時搭配包裝全新改版,更添加法國專利成份Procapil南歐欖葉精華與金薑草本精華,配方更有效,固髮更進一步。
因此也邀請知名藥理學教授 潘懷宗博士親身使用推薦,將自身實際使用有效的經驗,與消費者做最誠摯的分享!
 
 

多年來,萌髮始終致力於研發更天然有效的產品,2015年推出全新完美配方,以薑酊生化精萃搭配大豆異黃酮,強健頭髮韌性與活力,有效解決頭髮扁塌問題。輔以法國專利成份,可減緩頭皮老化,促進頭皮生命力與秀髮強韌度!

未來,萌髮將持續致力於相關養髮產品的發展,成為您全方位頭皮保養專家!

 
 

 
 
  Copyright 2009 NICE ENTERPRISE CO.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 
南市衛藥廣字第1090210007號